会飞的大脸鸡

puppy puppy puppy (上篇)

虽然知道他避开自己是为了彼此好,可是从心底涌出的苦涩让Mark不知怎么收回那双抓空的手。

“Mark哥?”

回神的Mark听到珍荣担忧的询问,看到他心疼的眼神。什么时候开始的?落空的手总会被珍荣温柔地握在手里,听任珍荣牵着自己的手,Mark走向舞台边缘,收起脸上的失落,对着台下的鸟宝宝笑着打招呼。演戏什么的,Mark是真的不在行,只是戏如人生,经历得多了,演戏也就没那么难了。

Jack余光瞥到珍荣和Mark肩并肩,手牵手,向粉丝们打招呼。很久以前,他们也是这样的......

演唱会结束,七只得来了盼望已久的休假。

打开车门,Jack下意识地看向副驾驶,没有人。

“哥,刚Mark哥说今晚回宿舍睡。”

坐在后座的有谦开口道。

“嗯。”

回应有谦之后,Jack闭上眼睛,轻轻叹了口气。

“哥你不记得了对不对?”

有谦似乎在提醒Jack他的存在,又似乎在提醒Jack某件重要的事情的存在,忽视Jack的落寞开口道。

“什么?”

“我就说他不记得了!”

“我又没说他记得,干什么凶我!”

“谁凶你了!”

“你!*****bambam!”

……

“吵什么!不就是喝酒嘛!早就买好了,都在冰箱呢,去我家!”

后座的两个忙内你瞅瞅我,我看看你,不是聚餐吗?虽然只有四个,不,三个人,怎么突然变成喝酒了?也是,最希望在的那个人不在,还聚什么餐。

Jack凝神静思:分明说好了演唱会结束一起聚餐,为什么一声招呼都不打就回宿舍?是忘记了还是不想记得?那么在意镜头前的疏远吗?自己分明解释过了,为什么不理解呢?Mark,我是不是,做错了?

“Mark哥…啊…怎么突然想到回宿舍睡?”

在范打着哈欠,打破车内的沉寂。

“有谦去bambam那里了,我一个人睡,害怕。”

在Mark开口之前,珍荣回道。

结果在范一脸见了鬼的模样,对着Mark的后脑勺吼道:

“这你都信??!”

“嗯。”

Mark不爽地吐出一个字,重新投入昏睡的状态,不去想其他。

在范盯着Mark的后脑勺,片刻后,摇了摇头。

“你太好骗了!”

珍荣也摇了摇头。不管自己说什么,这个人都无条件相信,让自己怎么放心得下?放不下所以一直放在心上,日子久了,便真的放不下,也不想放了。

回到宿舍,Mark冲了个澡,倒在有谦的床上蒙头大睡,期间珍荣试图叫他起床吃饭,可是不想起床。凌晨时候,手机一直响,一直......被吵醒的Mark暴躁地挂掉电话,接着睡,可是,越躺越清醒。未接来电显示的是Jack的电话,这个时候Jack找他做什么?聚会应该已经散了吧。黑暗寂静的房间里,手机的信息提示音尤为明显,是bambam。

“Jack出事了。”

Mark心跳“突”的漏了一拍,什么叫Jack出事了?转念想想,bambam那孩子一向咋咋呼呼,应该不是什么大事。

手指快速地打出自己的想说的话

“Jack怎么了?”

接着就是视频聊天,犹豫之后,Mark点了“同意”。视频刚一接通,就看见Jack八爪鱼一样的缠着bambam,脑袋在bambam的颈肩一蹭一蹭,嘴里嘀咕着乱七八糟的什么,Mark听不清楚。bambam则对着镜头里的Mark鬼吼

“Mark哥,救命!Jack哥发酒疯,救命!”

“活该,谁让你身形和Mark哥一样,还用和Mark哥一样的香水。”

视频里传来有谦不耐烦的声音。

“Marky!Marky怎么在手机里?好啊有谦,你背着我…嗝…偷偷存Marky的照片。罚你!喝酒!”

随后,有谦的脸突然占据整个画面。

“Mark哥,救命啊!”

“把脸挪远点。”Mark简直无语了,那三个聚一起就没什么正经事。

“我听到Marky的声音了,Marky你刚…刚...讲话了对不对?”

放弃有谦,Jack重新八爪鱼一样的缠在bambam身上,开心没多久的bambam脸又垮了下来。

“我一直在讲话好不好!你要我说几百遍,我是bambam!不是Mark!救命!Mark哥!”

Mark看着视频里的人,笑着摇了摇头,这种苦笑不得的感觉,真是挺久没有了。

“Jack,放开bambam。”

“Marky你又说话了,真好。”

说着,Jack抱得更紧了。

bambam甩了一个又一个眼刀给那个忽视自己求救之手的有谦。

“金有谦!再不把手机给我,我就把你所有丑照都放网上去,裸照也放上去!”

收起幸灾乐祸的笑,有谦心不甘情不愿地把手机递给bambam。bambam把手机放在Jack眼前。

“Jack看好了,Mark在这儿呢,他在视频里。Mark哥,再说几句话,please~~~”

“Jack,放开bambam。”

“哦,真的是Marky。Marky~你在手机里干嘛?”

放开bambam,Jack身子坐起,抱着手机。

“Jack,Mark哥不是在手机里,他在宿舍和你视频。”

有谦边躲开bambam的“追击”,边为让人操心的哥解释。

“金有谦,你给我站住!今天不废了你我就不叫王文王!”

“西冷得哟!而且你本来就不叫王文王”

......

“Jack你干什么?”

Jack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摇摇晃晃地走到玄关。

“我?穿鞋啊。”

“你穿鞋做什么?”

Jack环顾一下四周,“嘘”了一声,然后放低音量,对着屏幕小声说:

“秘密。”

Mark禁不住笑出声,什么秘密,也太不会藏了。

“Jack,我不在家,在宿舍。”

“我知道啊,我打车,快。”

Mark有点慌了,Jack不会真的要打车过来吧,这个点?这个状态?

“金有谦!bambam!”

两个闹得热火朝天的人,被段王一声吼拉回了正常状态。

“你们两个,拦住Jack。”

“不许拦我!谁拦我...我...咬谁!”

“Jack,你不会要去找Mark吧?”

“嘘~~!怎么这么讨厌!都说了,是…是秘密!秘密!懂吗?”

bambam翻了个白眼,什么秘密。

有谦倒是很听Mark的话,半强制地扶着Jack坐下,脱下他脚上的鞋。

“哥,Mark哥说了,不让你去。就你这个状态,出去万一被狗仔队拍到,明天经纪人大哥会疯的。”

bambam瞅着醉得乱七八糟的Jack一只手拽着有谦手里的鞋子,另一只手拿着手机,两只手就那么晃啊晃,嘴也不闲着,复读机似的。

“你还我。”

“不还。”

“还我!”

“不还。”

……

“Marky~~~”

虽然料想Jack一定会向Mark求救,可bambam还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果然,还是Mark比较厉害,受得了Jack。

“有谦,把鞋给Jack,我头晕。”

Mark对Jack从来都是有求必应,虽然有时候不会立刻答应,可是只要Jack坚持,先服软的一定是他。

bambam透过手机无语地白了一眼Mark,视线上走的时候,顺带白了一眼那个拿着手机的人。分明那么在乎对方,分明对方对自己是特殊的存在,分明彼此喜欢,却为了那些不重要的人说的不重要的话在镜头前疏远彼此,名曰“保护”,可两人不还是伤了?艺人是活在镜头下的,难道要疏远一辈子?唉!本来想着适当的时候推一把Jack,他俩早点在一起,他和有谦才能消停。可现在看来是不行了,光推不够,得用踢的。

“Jack,你确定要出去?Mark哥可是说了等会儿要过来和我们一起喝酒的。”

“真的?”

坐在地上摇摇晃晃地人闻言猛地转身,仰着头,大大的眼睛布灵布灵的,开心得像个得到心爱礼物的孩子。bambam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Jack的笑对他来说应该一点也不陌生,因为Jack喜欢笑,笑点也不高。可是现在Jack脸上的笑,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了。果然啊......

“当然了,是吧,Mark哥。你担心Jack出门会出事,所以决定过来找他,是吧。”

电话那头,Mark闭上眼睛,抬手轻轻揉了揉太阳穴,bambam这家伙,叫自己哥只有两种情况,要么是有求于自己,要么是琢磨出方法坑自己。真是!被宠坏了!都怪Jack那家伙,总护着俩忙内,搞得这俩二货上天之后就再不下来。

Mark自顾自地想着,好似两忙内上天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也不想想,要不是有他这个“大哥”在Jack身后为Jack撑腰,他们三个再折腾也飞不起来。

“Marky~~~”

Jack略带委屈的声音传入Mark耳中,睁开眼睛的Mark,第一眼看到的便是Jack那充满希冀的目光。

那么地专注

那么地光明正大

是他的嘎嘎没错呢

真的是

好久不见

“嗯,嘎嘎要等我,乖乖的。”

“嗯!Marky,你快点。”Jack一脸兴奋,抱着手机乖乖回到客厅坐下,期间伴随着些许杂音。

“Eww...”

“呕呕...”

“嘎嘎,把手机给bam。”

上一秒还在吐槽的某人察觉到不妙,转身就学着Jack穿鞋打算离开。

“王文王,你敢走试试!”

有什么不敢的!bambam是真的想这么回的,可是,他是真的怕Mark,想他天不怕地不怕,偏偏就怕Mark。

“哎咦~谁要走了。”

对着视频里的Mark,bambam笑得一脸狗腿。

“我到之前,把公寓收拾好。”

偶尔,难得的,手机屏幕不是放大的脸,取而代之却是满地的酒瓶,零食袋和毛绒玩具?

“Mark哥,为什么只指使我,有谦呢?”

管它有没有用,先撒娇。

Mark忽视bambam所有的动作,表情和语气,开口道:

“我不提有谦你就会让他走?”

“Mark哥早就看透你了,bam,还有,别对着Mark哥撒娇,你以为你是Jack呢!”

bambam踢了有谦一脚。

“啊!”

“还是不是朋友!”

“你踢我!疼!”

“不疼踢你干嘛!”

......

眼看俩人又闹起来,Mark把手机放一边,穿上外套,准备出门。打开卧室门,被门口的珍荣吓了一跳。Mark伸手打算重新开灯,却被珍荣拦住。

“不要去。”

珍荣握着Mark的手越发用力。

“Mark,不要去。”

手很疼,想挣开,可是更疼的,分明不是他。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