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大脸鸡

puppy puppy puppy(下篇)

“珍荣......”

不是不知道,故意忽视而已。

忽视他对自己的过度关心,忽视他对自己的过度保护,忽视他对自己不一样的好。

“Jack在等我。”

“是我在等你,一直在等你的,是我。你知道不是吗?”

珍荣的声音渐渐变成了哽咽。

“对不起。”

“为什么对我这么狠心?没有那个意思的话,当初为什么答应公司和我组cp?!”

“那时候的我们都还小,而且我没有说“不”的资格,可是你有。”

“你是说这一切是我自作自受?”

……

片刻的寂静之后,珍荣放开Mark的手,Mark小幅度地动着手指,以缓解手的麻痛感。

黑暗中,Mark轻轻叹了口气。

“珍荣,在范和荣宰对我来说是值得骄傲的弟弟,bam和有谦对我来说,是让人操心的弟弟。只有你,是我最放心,最懂事的弟弟,也是最值得信任的朋友。我爱你,爱你们每一个人,只是……”

“Jack呢?Jack对你来说是什么?”珍荣打断Mark,闷声问道。

是什么呢?Mark也想过这个问题,很多次。是亲密的前室友?还是爱闹爱笑的弟弟?又或者是可爱帅气的朋友?都是也都不是。直到Mark想起很久以前,刚出道不多久的时候,曾有人问过他这个问题,那时候自己回答的是“Jackson”。是的,对他来说Jackson就是Jackson。

“珍荣,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可是对我来说,Jack就是Jack,你明白我什么意思吗?”

珍荣苦笑一声,随即换副表情,抬头注视着Mark。

“明白。Mark哥,我们做个交易吧,我放弃你,你给我一个kiss,怎么样?公平吧?”

“公……”平个屁!电话那边话没说完珍荣就挂掉了视频。

Mark一惊,才想起来自己没关视频,开门的时候被珍荣给吓忘记了。Jack都听到了?不,不止Jack,有谦,bambam也听到了?

“担心Jack?我都决定把你让给他了,作弄一下他没关系吧?”

Mark推开珍荣,快步向玄关走去。

“Mark哥,我还是你最值得信任的朋友吗?”

戏谑的笑已经从脸上消失,言语中的落寞和希冀让Mark再迈不出步伐。

“是,一直都是……珍荣,你不用在我面前演戏。”

说完,“啪!”地一声。

门被关上了,闪亮的灯光被关在门外,连着珍荣对Mark的求而不得一起。黑暗中,某些晶莹剔透的东西从珍荣脸上划过,滴落在地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珍荣收拾好心情,拨通bam的电话。

“喂,我已经照你说的做了,我以后的早餐可记好了,少一天都不行!”

“哎呀,珍荣哥做的肯定比我说的好多了。”

“是啊,珍荣哥的演技最棒了。”

bambam撞了一下有谦,嘀咕着:“什么演技?!”

有谦后知后觉,拍了一下脑袋,对Mark哥,珍荣哥怎么会用演技?Mark哥很快就会看破了。再者,珍荣哥是真的喜欢Mark哥。

“哎,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要在身边找,你说,对吧?珍荣哥。”

bambam简直想撞死眼前这个人算了。

“不会说别说,瞎添乱!”

“可我就喜欢“身边草”呢!其实吧,我觉得有谦米你也挺不错的,要不,咱俩试试?刚好宿舍只剩我们两个了呢!”

有谦一脸惊恐的看着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珍荣,吓得躲在bambam身后。

“亲故,今晚收留我吧,不,最近都收留我吧。”

有谦可怜巴巴地瞅着bambam,看得bambam心里一软。

“可以是可以,不过好不容易休假你确定不回家住?”

“啊~~,我们休假了,哈哈哈,朴珍荣,我不怕你,我回家住!”

“这样啊,那你回家吧,我等你回来奥,有谦米。”

说着,珍荣还给视频里的有谦送去了一个飞吻。在看到有谦瞬间变掉的脸色之后,珍荣不厚道地笑了并且关掉了视频。

bambam看着有谦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又是叹气又是摇头。

“我怎么有你这么笨的亲故,珍荣哥摆明了拿你开涮。”

“我知道,他只是笑给我们看而已,因为他不想我们担心。bam,我们这么做真的好吗?总觉得珍荣哥好可怜。”

有谦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

“我也不知道,但如果不逼他们,任事情像现在这样发展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

“嗯。”

“我们走吧”

“不等Mark哥吗?”

“不用。”

关上门的那一霎那,bambam突然觉得自己和Jack都是很好的演员呢。

有谦和bambam离开之后,躺在沙发上“睡着”的Jack睁开眼睛。如果不是听到bambam的有谦“密谋”的经过,他现在可能已经冲到宿舍了。他不想浪费bambam和有谦的苦心,可是……。钥匙转动的声音,Jack立马躺下装睡。Mark进来的时候,审视了一下周围,两个忙内倒是很听话,客厅被收拾得干干净净,东西也放的整整齐齐。站在沙发前,盯着Jack的“睡颜”,良久,说了句

“起来。”

Jack虽然闭着眼睛,但他能感觉到Mark投放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正寻思着要不要把“装睡”进行到底的时候,Mark又开口了

“我走了。”

于是,本能的睁开眼睛,坐起身,拉住Mark的手,脱口而出一句“别走。”

“不是喝醉了睡着了吗?看你挺清醒的。”Mark用力,想要把手抽出来。

“假的,骗你的。你先别走,marky~。”Jack双手紧紧环住Mark的腰,头抵着Mark的小腹,蹭来蹭去。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骗bam和有谦你喝醉了,为什么骗我来这里。”

“没骗你,是真的醉了,只是后来看见你的时候,醒了。”

Mark没说话,Jack很清楚为什么,如果自己不回答他所有的问题,Mark今晚都不会再开口说话。

“想见你,所以才骗你来的。”

“白天不是一直在一起么?”

Mark的语气很冷淡,即使自己已经服了软,撒了娇,也没有丝毫的改变,好像,自己是陌生人,与他无关的陌生人。

“Marky,你不要这样,我害怕。”

“Jack,我不想逼你,如果只是我自己,怎么样都没关系。可是......bam说得没错,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事态只会越来越糟。”

沉默,许久的沉默之后,Mark放弃了。在Mark看来,Jack的无言无异于拒绝。Mark本想用力用力挣开Jack的环抱,可是腰被Jack揽得死死地,腿脚也被Jack大腿圈得很紧。用力的后果是整个人被Jack抱得更紧。

“Marky,没用的,你力气没有我大。我那么多铁可不是白举的。Marky,我没想一直在镜头面前疏远你,我想保护你,可是现在的我做不到。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吗?

当然

怎么会不明白?Jack被疯狂攻击的那段时间,自己也非常懊恼,因为自己保护不了他。

“疏远我就是你的方法?”

“嗯。等我更强大的时候,强大到......”

Mark打断Jack,用手捧起Jack的脸,看着Jack自责难过的样子,Mark突然后悔了,不该逼他的。

“Jack,我不需要你保护。是,我在乎那些恶言恶语,也会因此受伤。可是我身边有你们,还有鸟宝宝。拥有这么多美好的东西,承受点恶意算什么?生活从来就不是十全十美的。”

“Marky......”

Mark用力搓揉Jack的脸,愈发消瘦的脸总算是挤出点肉出来。

“真想保护我,就照顾好自己。明明吃的都一样的,我胖了,你怎么越来越瘦了。”

说到这里,被感动包围的Jack突然想起一件膈应自己好久的事。于是嘴巴撅的老高,看着Mark的眼神中满满的控诉。

“还说!你和bam那家伙吃宵夜的时候从来不叫我的好吧。而且,你就算胖了也比我瘦。在我们国家,你这种人最讨人厌了,吃什么都不胖!”

Mark被Jack逗笑了,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像Coco一样,让人忍不住想逗逗。

“那你以后要和我们一起吃宵夜吗?”

“不吃,明知道我容易长胖。你也不许吃,不许和bambam一起吃!”

“可是宵夜的钱是bam出的,不吃白不吃。”

“什么!这家伙有钱了不请我请你。也不想想是谁辛苦把他拉扯大的!”

Mark轻笑了声,揉揉Jack毛绒绒的脑袋。

“以后还要在镜头面前装‘不熟’吗?”

Jack蹭着Mark的腰,摇了摇头。

“现在能放开我了吗?你身上酒味很大。”

Jack咬了Mark侧腰一口,笑得很......鸡贼。

“谁让你不理我,跑去珍荣那里。罚你和我一起泡澡!”

“好。”

Jack显然没想到Mark会答应得那么干脆,维持着抬头的姿势,整个人愣在那里。然后,脸红了。Mark弯下腰,在Jack的唇上亲了一下,重复了一遍。

“你说什么都好。”

哪有时光温柔,怎会岁月静好,不过是你在身边而已。

THE END

在超话看到虐文简直了。不要be,不要be,不要be啊。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