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大脸鸡

不负时光不负你(宜珍篇)

我爱过你,你懂吗?

“又做恶梦了?”

Mark睁开惺忪的睡眼,看着眼前的人,感受着这个人手心的温度。仔细想想,好像已经三个多月没有见到这个人了。

“没有。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回来,起床吧,我做了早饭,不对,是午饭。”

看着那人戏谑的笑脸,心口的抑郁突然就消失了。当初分开是好的吧,否则怎么会和这个人走到一起?

“想什么呢,呆愣愣地,再不起床,可就没有排骨汤喝了。”

唇上被那人轻吻了一下。

Mark起床想去洗漱,还没完全离开被窝便被又人按了回去。

“本来想让你先吃饭,免得等会儿挨饿。可是我后悔了。”

“好。”

Mark从不拒绝这个人的要求。

当所有人都在谩骂自己的时候,这个人像傻瓜一样挡在自己面前,承受本与他无关的风雨。大好的前程毁了,慈爱的父母闭门不见,往昔的朋友也都离开了。

那人霸道地压在Mark身上,似乎要一次性把三个月的份都补上,到最后,Mark连求饶的话都说不出了。精疲力尽的Mark,昏昏沉沉中又睡着了。

把Mark抱到浴室清洗之后,放回床上,搂在自己怀里。看着他身上自己留下的痕迹,被暖阳照耀着的俊美男子满足地笑了。

真庆幸,现在拥有着他的人,是自己。

“Mark!Mark!不得了了!出大事了!”

“bambam你小点声,Mark哥起床气很大的。”

“哎咦,怕什么,你们让开,我来!我可是Coco她妈!Mark哥~哥~哥~快开门~门~门。”

“荣宰哥,你叫魂那!珍荣哥要是在,非把你......”

“咔嚓”一声门开了。

“有谦,接着说呀,我在的话,非把荣宰怎么样?”

珍荣一脸黑线地站在门口,无语地看着面前的四个人。连轴转了三个月,难得有时间和Mark二人世界,这才多久,唉,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哎嘿嘿,珍荣哥,什么时候回来的?”

bambam最先反应过来,笑呵呵的开口。

“是啊,珍荣哥,回来怎么也不说一声。”

“就是。”

有谦,荣宰各自附和着。JB站在一边,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

“没说你们不也来了吗!你们找Mark什么事,他累了,在休息。”

话刚出口,bambam便一脸嫌弃地看着珍荣。

“哥你也太过分了,一回来就那么饥渴,可怜的Mark。”

有谦,荣宰本来没往别的方向想,只是单纯的以为Mark还在睡觉。结果bam这么一“解释”......

“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Mark哥的腰本来就不好。”

“就是,禽那个什么兽。”

JB在一旁,继续安静的做个美男子。

“你们......给我滚。”

珍荣咬着后槽牙说出让他们滚的话,可是......

“不能啊,珍荣,我开了好几个小时的车来的。你不能这样对哥啊。”

JB按不住了,他是真的不想再开车了,至少今天不想。

“珍荣,让他们进来吧。”

不知什么时候,Mark已经穿好衣服走到客厅。珍荣走过去扶着Mark坐到沙发上。

“醒了怎么不叫我?腰还好吗?”

“还好。外面吵,醒了也没看见你,就起来了。”

门外的四只趁着珍荣离开玄关,麻溜地跑进客厅,然后当场被撒了满满一盆的狗粮。

“有谦米,我们要向Mark和珍荣哥学习。”

“滚。”有谦拍开bam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呕~”荣宰对着bam做呕吐状。

珍荣搂着Mark,轻轻地揉着他的腰。无视那几个人的存在。

JB最先坐下来,陆陆续续地,几只都在Mark和珍荣周围坐了下来。当初买这栋别墅的时候就是看好了足够七人坐的沙发和足够七人住的房间。现在是六人了。

“Mark,明天你就三十了唉。有什么愿望吗?我帮你实现。”

“你闭嘴就好了。”

“哈哈哈”

“哈哈哈”

“果然,治bambam还是Mark厉害。”

“什么嘛!就会欺负我。”

面对bam突如其来撒娇,Mark宠溺地笑了。那一笑晃花了珍荣的眼,Mark从来没有对自己这么笑过。明明以前总是对着Jack那么笑......

“今年打算做什么好吃的?和Mark在一起,我们珍荣都快变成大厨了。”

注意到珍荣的神情,JB急忙开口。看了一眼JB,珍荣投去了感谢的目光。

“我们今年吃火锅吧,怎么样?”

“好,家里菜不多了,你带忙内们去买些吧。”

“好。”

三小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天理啊,插不上话就算了,怎么还给人跑上腿了?

珍荣收拾收拾,带上三小只开车离开了。

Mark趴在沙发上,歪着头看电视里的游戏解说。JB坐在那里,越坐越不安。

“Mark,我有件事想和你谈谈。”

“嗯。”

“Jack的世巡你知道吗?”

“......嗯。”

“明天,这里,是他世巡的最后一站。”

“嗯。”

“你知道?!”

“嗯。”

“你怎么想的?”

“什么?”

“Jack的世巡,七月三开始,九月四结束,不可能是巧合。如果......如果他来找你,你会怎么选择?”

他会来找自己?不会的,他不爱自己。况且......

“Mark,珍荣他,走到今天不容易。没有你,他站不起来的。”

“你担心我会离开珍荣?为了Jack?”

“我......你以前很在乎Jack不是吗?”

JB,连着跑腿的三小只,他们都是站在珍荣这边的。为了和Mark在一起,珍荣的人生一度跌到了谷底。能走到今天,重新成为炙手可热的演员,除了成员们明里暗里地帮忙,他的付出也是有目共睹的。

此时,外出跑腿的三小只,看着珍荣的脸色,满脸“我有话想告诉你,但是不敢开口”。

珍荣叹了口气:“有谦,好好开车,别总回头。bam,别看有谦,让他好好开车。小七,我的脸快被你盯穿了。”

甩了个眼神给荣宰,bambam转身坐好。

“哥,那个......明天是Jack的演唱会。他希望我们到场。不过,你放心,我们已经拒绝了。”

“去吧。”

珍荣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平静地开口。

“三年了,够了。”

“可是他抛下我们走了,不顾Mark哥就那样走了。我都没有原谅他,珍荣哥你怎么能原谅他?”

bambam气愤的开口,有谦专心的开着车,荣宰听话的不再盯着珍荣,可是他们脸上的表情一点都不好。

“我和Mark现在很好,其他的,对我来说不重要。”

“哥,你不怕Jack回来找Mark吗?Jack的世巡七月三开始,九月四结束。你认为这是巧合吗?”

有谦闷闷的声音传入珍荣耳中,徒然给车里的氛围增添了几分压抑。珍荣没有回答有谦。担心吗?当然,担心Jack会回来找Mark,担心Mark会离开自己。可是担心有什么用?他和Mark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如果这样Mark还是选择Jack,那么他甘愿放手。

他已经尽全力去爱他了。

“珍荣哥,我们约好了,如果Mark哥真的......我们就集体和他们绝交。”

荣宰的声音带着哭腔,本想安慰别人,反倒自己先失控,真的是,这些年来的偶像白当了。

“他会信我。”

“比起怀疑,我想信他。”

前一句是Mark回答JB的。

后一句是珍荣回答三小只和心里那个不安的自己的。

吵吵闹闹中,采购结束了,太阳下山了,三小只和珍荣回家了。

“我回来了。”珍荣笑着走到Mark身边,身后跟着三小只,大包小包的拎在手上。

“Mark,我们回来了。珍荣哥不是人,自己什么都不拿。”

“哥,我们回来了。”

“Mark哥,JB哥我们回来了。”

Mark和JB互相看了一眼,不约而同地笑出了声。

“你们复读机啊。”

珍荣也被逗笑了,捏了捏Mark的手。

“饿吗?”

“还好,汤被我和JB喝完了。”

“嗯,火锅一会儿就好。”

珍荣起身打算去清洗食材,做火锅。却被Mark拉回沙发。

“你不要忙了,坐着休息。bam,今晚的火锅交给你了。”

“什么!”

“我的生日愿望,吃你做的火锅。”

“太狡猾了!你们俩个太狡猾了!”

bam向JB投去求助的眼神,被JB无视后,跳过珍荣,转向有谦和荣宰。

“好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得救我啊,亲故,哥。”

难得bam开口叫一次哥,荣宰心一软,上了bam的贼船。有谦就不用说了,bam那条船,他就没下来过。

“我们等会在小花园吃。”

Mark枕着珍荣的大腿,继续看电视。期间厨房传来的“乒乒乓乓”全当听不见。

在小花园?Mark本就不喜欢被偷拍,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三年,可是总有些烦人的苍蝇围在别墅周围,所以珍荣才请了保安。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两人几乎没有同时在室外活动过,吃饭也罢,散步也罢。珍荣想不明白,自然就把询问的目光投向JB,JB却只是笑笑。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之后,六只终于坐在饭桌前。一个兔子形状的蛋糕摆在Mark面前,兔子嘴里叼了一根胡萝卜。看起来可爱极了。

“Mark,wish,wish。”

bambam急不可耐的开口,天知道,他快馋,不,是快饿死了。

“MY WISH:MARY ME”

Mark话一出口,所有人都呆在原地,闹腾的bambam,本就沉默的有谦,坐等分蛋糕的小七和队长,还有被求婚的主人公,朴珍荣。

Mark拿起小兔子嘴里的胡萝卜,掰开之后掉出了一个暗红色的戒指盒。

“你怎么会知道?”

珍荣惊讶的开口,蛋糕是自己订的,戒指也是自己拜托师傅放的。Mark怎么会知道?

Mark瞅了一圈,JB,bambam,有谦,小七,随后视线停在珍荣的脸上。

“你误交损友。”

三小只因为自己提前把珍荣哥的求婚秘密告诉Mark并以绝交要挟Mark务必同意而感到心虚,纷纷低下头,不敢正眼看主人公。至于队长......和三小只一样。

“Mark,你真的想清楚了吗?Jack的演唱会,你知道的吧。”

“珍荣啊,其实......”

JB想要开口说些什么,被Mark冷冷地打断。

“你不信我?”

看着Mark变冷的脸色,珍荣急得走近一步,抓住Mark拿着戒指的手。

“没有!我只是...对自己没信心。”

是的,对自己没有信心。虽然他们经历了很多,虽然他们在一起已经三年,可是Mark爱了Jack十年。

Mark拿出戒指,不管珍荣同意与否,直接套了上去。

“你是炙手可热的演员,性感成熟的歌手。我不过一个过气的明星,自卑的应该是我。”

Mark把另一只戒指给珍荣,五指大张着放在珍荣面前。

“该你了。”

珍荣接过戒指,套在Mark右手的无名指上。眼神中,那溺死人的温柔像幅画一样定格在所有人脑中。

当天夜里,二人订婚的消息迅速占据热搜榜首,居高不下。珍荣宠溺又温柔的眼神,Mark孩子般满足而幸福的笑容让网友们纷纷选择祝福。至于恶心之人所吐的恶心之言,担心脏了自己的嘴,所以不提也可以。

除了队长,没有人知道。那个风和日丽的午后,世界级的说唱歌手Jack来过这个偏僻静谧的别墅。也没有人知道,因为担心珍荣会难过,Mark拒绝了Jack想要留下来为他庆生的请求。

“我爱你。”

“我不想离开你。”

“你应该说‘我也爱你’。”

“我不信爱,我信你。”

四只满眼泪花的坐着。火锅开了,肉也熟了,真好,可以开吃了。














































评论(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